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中国现代教育网--网校界面

中国现代教育网--网校界面

2009年08月17日 10:49:09 来源:河曲城关联校 访问量:1059

1、整体界面由中国现代教育网技术设计并支持,学校管理员
可根据喜好,通过网校管理里的logo设计来改变网校显示风
格,但改变不了网校的整体界面。
2、网校共分11个版块,其中有五个版块是固定不允许改变的,分别是学校首页、校园图库、网校空间、网校联谊、网校论坛,其它八个版块可根据需要自行设计栏目名称及子栏目内容。
3、网校平台一经与中国现代教育网签订合同购买服务后,所有内容全部免费使用。
4、网校平台既为我们学校提供便利,同时也可作为学校对外宣传的阵地,所以一定要做好内容的充实,但切记思想反动。
5、网校可供学校内所有教师使用,亦可供学校的学生以及学生家长使用,所以要在一定时间对学生及家长做好网校的使用等宣传工作,让我们的网校成为师、生、家长共同交流的好平台。

 

编辑:孙外霞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中小学远程教育资源网址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文笔联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