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文笔联校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强国宣传推广活动

文笔联校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强国宣传推广活动

2021年04月21日 15:32:09 来源:原创 访问量:3286 作者:周建华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河曲县文笔联校党支部始终把“学习强国”的推广运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不断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创新方式方法、注重学习引导,鼓励党员带动、强化宣传交流,使推广运用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积极开展学习

党支部以教研组为单位,以分数为指标,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严格完成“每天至少20学分”的标准,但又不满足于30学分的获得,在学习理论、收获知识的同时,看到自己的学分在不断上涨,超过其他同志,是一种获得、一种激励、一种鼓舞,有效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

注重学以致用

文笔联校党支部全体党员把“学习强国”手机客户端作为随身的学习宝典,其中丰富的政治理论、新闻报道、人文知识、视频资料对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修养、理论水平、自身修养,工作能力、服务水平都起到了明显的促进作用,形成了“学习—提高—再学习—再提高”的良性循环。

持之以恒学习

在坚持学习中党支部全体荡漾、教师的学习成绩在不断提高,相互交流学习经验。有的同志每天坚持把所有学习内容全部完成,能够做到不遗漏。有的是在答题方面不断挑战自我,每次对答错的题反复记忆,从开始反复多次都不得分,到现在很多题都非常熟练,能快速完成挑战答题。有的每天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坚持开展学习,积少成多,坚持不懈。还有的同志利用“学习强国”里的视听功能,边听音乐,边学习文章,把枯燥的学习变成一种美好的享受,在精神上得到提升。

 文笔联校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学习强国”的学习与运用,充分利用其中的学习资源,全体党员、教师在比学赶超中不断提升自己,不断锤炼党性修养。

编辑:周建华
评论区
朱美姿(2021/4/21 17:06:13)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文笔联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