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文笔联校召开校园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文笔联校召开校园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2021年09月08日 18:33:51 来源:原创 访问量:197 作者:周建华

98日下午,文笔联校全体教职工在综合楼召开了校园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全校学生也参加了会议。会上秦俊义副校长宣读了河曲县教育局《关于开展新一轮安全生产活动的通知》,根据《通知》的指示精神,秦俊义副校长要求全校教职工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消除陋习,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维护校园安全。

会上,根据有关规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对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学习了《安全生产法》等文件精神,并制定了《文笔联校教师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每位教职工都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并签了字,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为学校的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要立即开展全校安全工作大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及时采取防范措施,对相关的责任要进行追究。全校上下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落实责任,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近期要特别高度重视食品卫生安全,建筑工地施工安全,供水、供热、供电,实验室危化品、用电和防火安全,校内行车安全,确保校园平安和谐。

    此次会议就加强学校安全生产工作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合理安全生产工作职责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进一步推进了学校安全生产管理及监管体制改革。
编辑:周建华
评论区
罗浩月(2021/9/9 9:03:04)

已转发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文笔联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