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河曲:文笔联校举行迎新年联欢会——绽放青春风采迎“新”

河曲:文笔联校举行迎新年联欢会——绽放青春风采迎“新”

2021年12月31日 21:10:03 来源:原创 访问量:297 作者:周建华

莫道今年春将尽,明年春色倍还人。2022年的新年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年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温暖的阳光,2022年元旦如约而至。12月31日下午,河曲县文笔联校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举行庆元旦联欢活动。

联欢活动在王君校长的美好祝愿中拉开帷幕,贺词向全体师生表达了最诚挚的慰问和最衷心的祝福。能歌善舞者或引吭高歌,或舞姿翩翩;能言善辩者,说中带唱;更有甚者拿出自己的表演绝技,三句半让人们喜闻乐见……在这盛世华年,绽放青春之独我风采。小时的演出中,掌声阵阵,高潮迭起。活动充分展示了文笔联校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展现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繁荣了校园文化。

本次组织的庆元旦联欢会,展现了文笔联校教职工多才多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相信该校师生将会以此次晚会为起点,告别2021展望2022,更感责任在肩。新的一年里文笔联校全体教职工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秉承刻苦拼搏的精神,朝新的目标奋勇前进

编辑:周建华
评论区
罗浩月(2022/1/4 10:04:09)

已转发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文笔联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