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文笔联校幼儿园:六一前夕举办亲子运动会

文笔联校幼儿园:六一前夕举办亲子运动会

2019年05月30日 15:33:35 来源:原创 访问量:463 作者:周建华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文笔联校幼儿园开展各式各样的庆祝活动。

530上午,风和日丽,在大家热切的期盼中,文笔联校幼儿园兴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运动会100多名儿童和家长一起参加了这次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的宗旨是: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本次运动会的目的是让孩子们在运动中获得健康,在竞争中学会合作,在游戏中找到快乐,在关爱中体味亲情,让家长的爱伴随孩子成长。会场上回荡着欢声笑语,大人和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孩子们的心在趣味横生的运动中乐开了花。

在主持人激情洋溢的解说中,小运动员们迈着坚实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精神抖擞踏着《奥运会运动员入场曲》乐曲节奏进入会场。文笔联校幼儿园园长张小丽热情洋溢致开幕词。

接着全体小朋友们开始进行热身运动,《世界真美好》音乐想起来了……老师们表演了舞蹈《葫芦娃》为运动会助兴,小班、中班排队观看大班的《幼儿篮球操》Be My Satellite展示。

热身运动结束后,进行我们的幼儿比赛环节。本次运动会本着人人参与,快乐共享的指导思想,从趣味性、互动性和安全性的原则出发,针对小中大班幼儿的年龄特点进行游戏项目的设置,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有趣。小班组的小脚踩大脚(宝贝宝贝)亲子跳圈(奔跑吧兄弟),中大班等待中亲子玩毛巾变变变,家长搭桥让幼儿在上面向前爬齐心协力(浪漫樱花)和“家长拔河赛”等一个个趣味盎然的亲子游戏,家长和孩子们都热情地参与其中,不断的加油喝彩,不断的助威鼓劲,令运动会现场乐翻天,构成了一片欢乐的景象。

亲子游戏结束后是我们的颁奖环节。大班被评为《超级宝宝》,中班被评为《上进宝宝》,小班被评为《活力宝宝》。健康在于运动,我们的孩子正处于身体发育时期,此次亲子运动会的开展不但锻炼了孩子的身体,还有效地锻炼了孩子的意志力,培养孩子的合作意识,同时也增强了家长和孩子的亲子感情。我们相信,通过本次运动会的开展,我们的孩子更加健康,我们的家长更加开朗,文笔联校幼儿园会越来越好!






编辑:周建华
评论区
罗新曼(2019/5/31 11:24:11)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文笔联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