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河曲县文笔联校: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暨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

河曲县文笔联校: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暨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

2022年05月31日 22:40:15 来源:原创 访问量:317 作者:周建华

火红的旗帜高高飘扬,引领着我们前进的方向。鲜艳的红领巾系满理想,载着我们扬帆远航。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化少年儿童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少先队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是广大少年儿童的崇高理想,是点亮少年儿童政治启蒙的明灯,是实现“少年强则国强”的信仰领航。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1日上午,河曲县文笔联校少先队举行了庆六一“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新生入队主题仪式。

随着雄壮高昂的旋律响起,少先队出旗手和护旗手迈出了整齐的步伐,庄严的入队仪式拉开帷幕。“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队员们满怀激情,高唱队歌,嘹亮的歌声唱出了新队员们勇往直前的信心和决心!

经过一年的考验与严格的审核,文笔联校又一批35名小朋友光荣地加入少先队组织。大队长杨婷宣布新队员名单,学校老队员给新队员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并互敬队礼。新队员将继承先辈光荣传统,踏上征程,迎接挑战。

大队长杨婷带领新队员宣誓。铮铮誓言是队员们对少先队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少先队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他们也将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对组织的热爱和忠诚。新队员代表用稚嫩而坚定的声音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并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文笔联校校长王君35名新队员加入少先队组织表示衷心的欢迎和祝贺,希望广大少先队员在少先队这所大学校里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紧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接力棒,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最好成绩。希望少先队员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茁壮成长!同时也祝全校少年儿童“六一”儿童节快乐!

红色传递,将大会推向了高潮。操场上鲜艳的党旗、国旗、军旗、团旗、队旗高举头顶,阔步向前;主席台上,庄严的授旗仪式,授予的是责任与使命、是成长与担当。“红色旗帜 代代相传”,响彻文笔联校校园上空,我们相信,文笔联校的少先队员一定胸怀大志,好好学习,担当未来强国重任。

仪式最后,在大队辅导员郭晓婧的带领下,少先队员们面向队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时刻准备着!”嘹亮的呼号声在校园上空飘荡,深深烙印在每一个少先队员的心中。

  鲜艳的少先队旗,飘扬的红领巾,呵护着文笔联校的少先队员们茁壮成长。这份荣誉感、使命感,指引着少先队员们的理想之舟扬帆起航、不断向前!

编辑:周建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文笔联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