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河曲县文笔联校“县管校聘”工作会议

河曲县文笔联校“县管校聘”工作会议

2020年11月11日 16:01:22 来源:原创 访问量:132 作者:周建华

教师“县管校聘”是指全体公办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和校长全部都实行县级政府统一管理,特别是统一定期强制流动到县域内的义务教育学校,从而将教师和校长从过去的某学校的“学校人”改变为县义务教育系统的“系统人”。县管校聘一般是针对县(市、区)级教育行政部门所属公办中小学在编在岗教职工,引导优秀教师向农村学校、薄弱学校流动。

结合县局的要求,2020年1111日,河曲县文笔联校也迎来了“县管校聘”的这一天。上午文笔联校全体教师在会议室集中开会,传达河曲县教科局有关“县管校聘”的会议精神。

编辑:周建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文笔联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