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在阳光下成长——河曲县文笔联校组织开展六一儿童节主题汇演

在阳光下成长——河曲县文笔联校组织开展六一儿童节主题汇演

2018年06月01日 16:46:21 来源:原创 访问量:251 作者:翟芳

六月的鲜花,争奇斗艳,六月的校园,硕果累累,六月的歌声,婉转动听,六月的文笔联校,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处处洋溢着“六一”儿童节的欢乐气氛。6月1日上午,文笔联校的师生们在操场上隆重举行以在阳光下成长”为主题的六一节联欢活动,活动热闹非凡,小朋友们身着漂亮的盛装,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呈现出一派节日的气氛。家长、老师以及小朋友们欢聚在一起,满怀喜悦,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首先校长周强表达了对孩子们节日的祝福,为哺育孩子成长,为学校做出贡献的辛勤园丁们表示慰问,对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家长、朋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及最诚挚的谢意和祝福。  
  汇演活动在由二二班激情四溢的啦啦操My Oh My》表演中拉开了序幕在素质教育和全民健身共同提倡的今天,啦啦操以一种的全新形式,步入文笔联校校园文化生活,让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学习到合作、服从、忍让等优良美德,在节日里更是能提高学生的集体荣誉感。

接着是挥洒出青春魅力爵士舞let’s play dance》现代舞、劲舞,其他节目依次精彩呈现,整个汇演活动准备充分,组织有序、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主题汇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少儿舞蹈、歌曲、相声、小品等。六一班同学带来的歌曲《歌曲酸酸甜甜就是我》伴随着六一的快乐,喜欢生活中的酸酸甜甜既展现了儿童的天真烂漫;又表达了孩子们对父母老师的感恩之情;相声《好学生与坏学生》在幽默中让同学们改掉不爱学习的坏习惯,争当好学生;六年级同学带来的现代舞中国范更是激情四溢、活力四射、动感十足,点燃了全场将节日的气氛推向高潮……孩子们用多彩的舞姿、纯真的歌声、深情的朗诵、精彩的表演表达着自己心中的喜悦,整个校园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甜蜜和幸福!

因准备工作充分,每个环节秩序井然,自然流畅,本次活动的开展,让每个孩子的潜能都得到了充分的挖掘,在积极参与和体验的过程中有所收获。在欢快的旋律声中,为全校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收获了家长们的一致称赞,做到了师生的全员参与。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拉近了师生关系,为文笔联校教育事业的繁荣再次高歌一曲。


编辑:周建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文笔联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