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河曲文笔联校:召开了别开生面的家长会

河曲文笔联校:召开了别开生面的家长会

2018年05月10日 16:42:36 来源:原创 访问量:223 作者:翟芳

为进一步增进家校之间的联系,促进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交流沟通,使家长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学习生活及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强化家校教育合力,共同帮助孩子更好地成长,本学期期中考试后河曲县文笔联校家长会于510日下午隆重召开。

学校领导和教师十分重视这次和家长交流的机会,早早布置并认真准备着各项工作,从教室氛围布置、教师发言稿及幻灯片的制作,校长周强要求老师们都精心设计……家长们被融洽、和谐的氛围感染。 家长会上,班主任以“预防溺水”为重点,进一步明确家长的监护教育责任,要求家长密切配合学校做好学生防溺水、预防中小学生沉迷网络教育引导工作以及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等工作,提醒每位家长承担起对孩子的监管职责,帮助家长提高自身素养,特别注意节假日、双休日交通安全和防溺水安全等。

各任课教师与家长交流了开学半个学期以来学生的学习情况和班级表现,并就孩子的行为习惯、学习习惯、品质发展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近距离的沟通。与会的家长们也纷纷发言,积极地跟老师互动。家长们普遍对老师做出的工作表示认可,对班级管理的制度表示赞赏。各班均有家长代表发言,对家长会的安排做了充分的肯定,对学生在校的表现感觉出满意,也对所有学生提出了希望。他们衷心感谢学校教师的辛苦耕耘,无私奉献,表达了家长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密切配合学校共同教育孩子的愿望。家长会在老师与家长们的和谐交流反馈中圆满结束。

此次家长会的召开及时而有效,借助此次家长会能够把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融合在一起,达成了家校教育的共识,形成了教育的合力,为实现家校齐抓共管、家校共育搭建了平台。通过交流,增进了家长与老师、家庭与学校之间的理解、信任,大家一致表示要紧密团结,加强合作,形成和谐的育人环境,为孩子的全面发展尽心尽责。

我们相信,在家长和学校的共同努力下,文笔联校将成为孩子们健康成长、快乐学习的乐园。

编辑:周建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文笔联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