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河曲:文笔联校2018年春季开学第一次升旗

河曲:文笔联校2018年春季开学第一次升旗

2018年03月13日 16:30:58 来源:原创 访问量:206 作者:翟芳

初春的清晨,艳阳当空,微风习习,河曲县文笔联校迎来了2018年的第一次升旗仪式。本次升旗由初71班担任,同学们早早的来到升旗广场,严阵以待。面对每一次的升旗,大家都格外重视各个班级也排着整齐的队形陆续来到了升旗广场。

振奋人心的国歌拉开了升旗的序幕,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孩子们的理想也在嘹亮的歌声中展翅飞翔。升旗仪式由分管政教工作的赵克培副校长主持。仪式开始后,英姿飒爽的3名国旗队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到广场旗台上。伴随着旋律激昂的歌声在全校师生的注目礼中,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由71武丽萍同学以《学习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为题在国旗下发表演讲。在演讲中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学生,应当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服务社会、服务校园。

升旗仪式后,赵克培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在过去的一个学期里我校师生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学期提出了新的希望。赵克培副校长表示,希望各位同学能在假期结束后迅速调整心态,奋发进取,明确新目标,迎接新挑战;三月这个学雷锋活动月,向在场同学提出了倡议:以各种方式,各种途径,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做一些对社会,对集体有益的事,以此来纪念雷锋正值3月12日植树节,赵克培副校长又向全体同学发出以下倡议:要爱护我们的生存环境,爱护一草一木争做一棵茁壮成长的小树,接受老师的栽培,在校园里健康成长!

春风正暖,学意正浓。在新的学期里,我校师生一定会勤奋工作、努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时代的今天用智慧与汗水谱写新的篇章。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我校一定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编辑:周建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文笔联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