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河曲文笔联校:组织教师参加2018年统编教材网络培训

河曲文笔联校:组织教师参加2018年统编教材网络培训

2018年03月13日 16:34:22 来源:原创 访问量:207 作者:翟芳

为使广大教师正确理解、把握统编教材在全面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的编写思路,实现统编教材教师全员培训的目标,人民教育出版社定于2018313日至22日举办义务教育道德与法治、语文、历史统编教材网络培训会。

首场初中《道德与法治》(八下)网络培训会于313日上午开始,河曲县文笔联校认真组织本学科教师在多媒体教室按时集中观看网络培训会。人民教育出版社政治室主任编辑张广宇在会上进行了背景回顾,并进行了教材编订的理念介绍、框架分析与教材的知识把握要点。培训期间,参培教师可通过“人教教材培训”官方微信或网络培训系统提问、留言,由专家在培训的答疑环节中解答,线上的及时交流让网络培训更高效。

参训中,老师们认真聆听,并在会后开展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使自己更加明确了新教材的特点、教学定位及重点,今后将紧扣“立德树人”的宗旨,以今天的培训为指导深入挖掘教材中的重点、亮点,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以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教学,让学生愿学、会学、乐学道德与法治知识,帮助学生做到活学活用知识,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营养”。



编辑:周建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文笔联校 特此声明。